close

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http://www.foreverwindtp.com/ 諮詢電話:02-23131873
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諮詢電話:07-2853998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江姓男子在卡拉OK喝醉,與店家爭吵,被請出店外後跌倒在地,卡拉OK方姓老闆發覺江倒地,把他攙回店內休息,江男卻死在沙發上,江妻怒告方和陪酒的徐女過失傷害罪;基隆地檢署認為方是老闆,應注意而未注意,將方起訴,徐女與江的死亡無關,獲不起訴。

基隆地檢署指出,方身為負責人,明知江已喝醉,竟疏於保護、救護義務,反而把他送出店門外,導致他跌傷,屬應注意而未注意;徐女僅與江喝酒,未參與送客或救護,無過失。

【資料來源:自由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