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http://www.foreverwindtp.com/ 諮詢電話:02-23131873
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諮詢電話:07-2853998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姓醫師前年間因車禍誣告騎士撞傷他被判刑6月,不僅如此,去年3月間,他因違規停車,轎車被拖吊至保管場停放,卻又謊稱車輛右後保險桿遭毀損,新北地院再依誣告罪,判林6月徒刑,不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去年3月6日,林男因違規停車,轎車被拖吊至保管場停放,林男明知自己的汽車右後方車門、葉子板、保險桿本來就有刮擦痕,且已以油漆修補,卻謊稱,車輛被拖吊後,右後保險桿遭毀損。

同月10日,他更遞狀指控:「即拖吊人員...釀成右後車門、右後葉子板、及右後保險桿毀損災害」等語,並對塗姓拖吊人員提出毀損告訴,但因檢察事務官曉諭並無證據證明拖吊人員故意毀損,並詢問是否願意撤回告訴,林當庭撤回告訴。

檢方偵辦後發現林涉嫌誣告將他起訴。法院審理時,林男堅稱,他的轎車確實是拖吊後遭到毀損,無誣告犯意。法官不採信,判刑6月。

長風律師事務所臺灣黃頁(台北):http://www.web66.com.tw/web/Blog?MID=13269
長風律師事務所臺灣黃頁(高雄):http://www.web66.com.tw/web/Blog?MID=13089

【資料來源:自由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