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案被告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徐信正、上士范佐憲被桃園地方法院羈押近3個月,合議庭昨天裁定3人分別以50、25及4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

對此裁定,洪姊洪慈庸眼眶泛紅地說:「3人求法官讓他們交保時,只想到自己2、3個月回不了家,都沒想到仲丘一輩子都回不了家了。」洪家律師將研擬提出抗告。

洪案移審桃園地院後,何、徐、范在8月23日被裁定收押,羈押期限即將屆滿,3人律師向合議庭提出交保聲請,何、范昨天在庭上分別陳述,須扛起1家 4口生計,希望獲得交保,3人也稱仍保有軍職,不可能會逃亡,且相關被告、證人都已訊問具結完畢,已無串證之虞,一定會坦然面對後續審理。

洪家律師則主張洪案仍有諸多疑點,被告、證人供詞不一,甚至出現公文遺失等問題,3人如交保返回部隊,利用軍用電話或由同袍代傳意見並不困難,仍有羈押必要,且法醫石台平也尚未出庭作證。

不過合議庭審酌3人已無逃亡、串證之虞,裁定3人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在合議庭宣布裁定前,3被告家屬緊張到不停禱告,聽到交保訊息火速籌出交保金。

徐信正交保後緊牽著妻子的手離開;范佐憲在家人簇擁下從側門快閃;何江忠則是一貫的抬頭挺胸,換上妻子帶來的衣服,不發一語步出法院。

全程旁聽的洪慈庸表示,到目前為止,家人都沒感受到3人對仲丘的死有任何的歉意,而且被告、證人的證詞仍兜不攏,希望法官、檢察官能盡全力調查,讓真相水落石出。


專業信賴保證:高雄律師陳政宏

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最優質的免費諮詢專線:07-2853998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