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台北地檢署偵辦南港輪胎公司陳姓協理涉嫌向廠商收受回扣,16日上午指揮刑事局到陳男的住處與辦公室進行搜索,竟找到5個紙箱、3只行李箱裝滿現鈔,總金額約2億3000萬元。

根據《中央社》報導,陳姓男子在南港輪胎資材部擔任協理,主要負責採購製造輪胎原料的天然膠,約從1997年開始,陳男就涉嫌向上游廠商收受回扣,妻子負責洗錢。

南港輪胎內部在進行財務稽查時發現,主動向警方報案並提告背信、違反洗錢防制和證交法。檢方16日上午指揮刑事局,兵分二路搜索陳男的住處與辦公室,沒想到竟搜出5個紙箱、3只行李箱的現鈔,總額高達2億3000萬元。

刑事局表示,陳姓協理長期以職務之便,向廠商收受回扣,獲得不法利益,導致公司採購成本增加,影響公司競爭力。陳男目前已被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南港發言人郭美航表示,已召開臨時董事會開除陳姓協理,待檢調調查告一段落後,也會追討不法所得。

目前蔡仁惠已轉為汙點證人交保候傳,葉世文也將索賄4百萬元繳回,僅剩趙藤雄尚未認罪。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