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借5百萬要還1億,有沒有這麼好賺啊?千萬別向地下錢莊借錢!一名35歲的商人,3年前因為資金周轉不靈,因而向地下錢莊借了500萬應急,他還錢至今年為止,已經陸續還了至少4千萬;不料地下錢莊還跟要索討4500萬利息,該名商人因還不出錢遭暴力相向,最後求助警方,才將這幫惡煞逮捕。

根據檢警調查,該名家住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印刷廠老闆,3年前因為公司面臨倒閉,因此向地下錢莊借了5百萬周轉。不料對方卻覬覦他的公司,放起年息480分的高利貸,想藉此吃掉他的工廠。原以為遇到貴人的他,卻從此陷入地獄般的深淵,3年來已經還了4千萬。

但對方認為還不夠,甚至還找來幫派份子潑漆、砸車,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方竟找上竹聯幫派份子,再討4500萬的利息,該名印刷廠老闆因為不堪負荷,終於報警逮人。警方循線逮捕以32歲男子為首的主嫌共11人,發現他們不砸車潑漆,甚至連被害人要開車外出,還涉嫌攔車綁架,被害人乘隙脫逃。

警方在16日清晨將11名嫌犯逮捕,並呼籲其他受害人出面指認,訊後依組織犯罪條例、恐嚇罪等人移送法辦。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