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台北地檢署和廉政署聯手偵辦的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查出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涉嫌向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索賄;白手套蔡仁惠不僅全盤供出,還爆料葉世文涉及在林口A7案收賄,日前他已轉為汙點證人以100萬交保。葉世文已將向遠雄集團收賄的400萬元贓款,14日匯入到北檢指定帳戶。

台北地檢署和廉政署偵辦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追查發現包括葉世文、趙藤雄、蔡仁惠和遠雄集團副總魏春雄,通通涉入其中,日前遭裁定羈押在台北看守所。但深入追查發現,一行人不僅涉及桃園八德案,案中是白手套角色的蔡仁惠,更咬出葉世文在擔任營建署長任內,在林口A7案時也向趙藤雄索賄。

日前在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查出葉世文曾向遠雄索賄2600萬,其中前金1600萬已遭檢方查扣,葉世文也坦承收賄,但僅承認刑度較輕的「不違背職務受賄罪」。而白手套蔡仁惠因將案情托出,日前已經轉為汙點證人,他也在事後咬出葉世文在任職營建署長期間,也向趙藤雄索賄6百萬。

檢方7日再度提訊葉世文,對他動之以情,葉世文才坦承有收賄,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葉世文僅承認收賄4百萬。檢察官當庭交給葉世文一個繳回賄款的帳號,該款向也在14日匯出。北檢將在15日下午再度提訊葉世文,除了釐清八德案收賄細節,也將追查林口A7案是否還有其他建商涉案。

目前蔡仁惠已轉為汙點證人交保候傳,葉世文也將索賄4百萬元繳回,僅剩趙藤雄尚未認罪。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