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新北市板橋分局一名員警20日晚間9時多,在取締攤販時遭對方持水果刀刺殺,造成這名員警背部大量出血,送醫急救時一度命危,目前已經回穩。而凶嫌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竟說:「想要殺人後被判死刑,才不會煩惱這麼多。」

該名張姓攤販因不滿屢遭警方開單取締,案發當天警方就前往關心四遍,遭刺殺的員警是第一次前往勸導,沒想到卻成了出氣筒。

張姓攤販持預藏好的水果刀朝員警的背部連刺2刀,員警背部有10公分穿刺傷,大量出血,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將他送醫急救,一度傳出命危,目前情況已經回穩,員警的父母也趕到醫院探視。

而攤販母親因阻止兒子,左手也被割傷,送往板橋醫院治療,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姓攤販被警方逮捕後竟稱:「想要殺人後被判死刑,才不會煩惱這麼多。」警方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