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真的是不孝子,竟然嗆老母「去死」!一名7旬老婦人,前年將名下房子轉贈給次子,希望兒子能夠好好照顧她,不料去年兒子竟持鐮刀朝她揮舞和咆哮,甚至還辱罵三字經,更嗆母親「媽,妳去死!」老婦人傷心之餘,和兒子對簿公堂,法院判決婦人勝訴,全案定讞。

根據法院判決指出,該名76歲的老婦人,前年將名下新北市中和區的一間一樓房屋贈送給次子,兒子拿來開五金行,婦人則要求兒子好好照顧她終老。不料次子卻常常因為心情不佳,對老媽子出氣,不但常用言語恐嚇,甚至還欲用肢體動作威脅,甚至還在去年1月,就直接對她咆哮辱罵三字經,還拿刀揮舞嗆聲說「媽,妳去死!」

老婦人最後無奈離家,因此投靠住在三峽區的長子,並不再姑息次子的行為,決定要回已贈與次子的房子。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次子辯稱是因為哥哥挑釁,加上三字經是他的口頭禪,自己先前也因車禍傷到腦部,飆罵揮刀是為了要宣洩情緒,並無對母親不敬的意思。

面對弟弟的說法,哥哥則是反駁「他拿著鐮刀對我和媽媽揮來揮去,我們非常害怕,趕緊帶媽媽離開。」並且還提出錄音檔佐證。法官認定次子的確有因為爭家產,而有故意侵害和恐嚇、公然侮辱等行為,因此判決老婦人勝訴。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