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前總統李登輝所涉及的洗錢案,經特偵組調查後發現,被控帳戶並非是李登輝在使用,與李登輝沒有關係,是前調查局局長葉茂盛為向前總統陳水扁邀功而誤認,5日將全案簽結。

台北市調處當年偵辦「新瑞都案」時,查到一名股市名人利用李姓、陳姓2名司機兼保鏢,當人頭帳戶匯款海外從事境外投資,但葉茂盛為向陳水扁邀功,竟誤認人頭帳戶來自李登輝。

這名股市名人作證時表示,他用李姓、陳姓2人帳戶進行海外投資,也沒把帳戶交給劉泰英。特偵組也調閱劉泰英在市調處的筆錄,發現他當時已表示本案純屬誤會。

特偵組在調查資金流向後,確認與李登輝、劉泰英無關,5日將全案簽結。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