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http://www.foreverwindtp.com/ 諮詢電話:02-23131873
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諮詢電話:07-2853998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18歲張姓車手扮假檢像到爆,遠從台中搭高鐵到高雄行騙,輕易騙過3名被害人,得手365萬元,新興分局中正三所成立專案,守在高鐵左營站逮人,警方今天函送法辦。

張男落網堅不吐實,警方只好通知張母從台中趕來,當見到兒子被銬椅上,老淚縱橫哽咽說:「犯錯改過,以後還有機會」,張男崩潰緊抱母哭喊:「媽媽對不起」;張男最後協助高市警方,北上台中再逮捕另名18歲車手。

警方指出,7月中旬新興區陸續發生假檢詐騙案,因張男著白襯衫打領帶,外表斯文挺拔,像極了檢察官,陳姓婦人(72歲)和另2名被害人全信以為真,總共被騙走365萬元。

張男供稱在網咖受潘姓少年慫恿,才加入詐騙集團,他只是負責把風,由潘姓少年負責領錢,警方持拘票北上逮人。

警方發現被害人多為年過60歲的長者,車手卻剛滿18歲,呼籲民眾應多留意家中長者起居狀況,對子女交友情況,也應多加關心留意。

長風律師事務所臺灣黃頁(台北):http://www.web66.com.tw/web/Blog?MID=13269
長風律師事務所臺灣黃頁(高雄):http://www.web66.com.tw/web/Blog?MID=13089

【資料來源:自由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