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http://www.foreverwindtp.com/ 諮詢電話:02-23131873
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諮詢電話:07-2853998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何姓男子上月凌晨騎車闖紅燈遭員警攔查,員警問他有沒有喝酒?他卻嗆「干你屁事,機機歪歪的!」還掰說「怎樣,我車偷來的!」吃上妨害公務官司,開庭時檢察官問他下次遇類似狀況態度會改變嗎?未料,他竟嗆說「侮辱公務員又不會怎樣,不然判我死刑啊!」台北地檢署認定他無悔意,今依妨害公務罪將他起訴。

上月某日凌晨3點多,何男騎車行經北市大安區,因闖紅燈遭巡邏員警攔下詢問:「先生,請問你有沒有喝酒?」他不滿沒喝酒卻被攔查,回嗆「干你屁事,機機歪歪的!」不僅不出示身分證及駕照,還掰說「怎樣,我車偷來的!」被依妨害公務罪法辦。

檢方開庭時為確認他有無悔意,問他下次若再遇到類似情況,態度會不會有所改變?他竟囂張地當庭嗆檢察官「侮辱公務員又不會怎樣,不然判我死刑啊!」檢方因此認為他毫無悔意,所以將他起訴,至於闖紅燈的部分則由警方行政裁罰。

【資料來源:自由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