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宜蘭一名女子向網友購買一支iPhone 5S手機,原本開開心心匯了15500元,沒想到取貨時竟然只拿到一盒價值不到30元的小泡芙,讓受害女子當場傻眼,事後就再也無法聯絡到賣家,女子氣到報警提告。

根據《TVBS新聞台》報導,受害女子因原本的手機螢幕摔壞,在臉書上貼文想買iPhone 5S,5月30日有名不認識的網友主動與她連繫,賣家以低於市價16000元吸引女子,還說當天匯款,可以便宜500元。

受害女子非常心動,立刻匯了15500元給賣家,隔天賣家先告知她物品寄錯,要她不要去領,等到可以領貨時,女子卻拿到一盒價值不到30元的小泡芙,讓她當場傻眼,賣家更將受害女子封鎖,人間蒸發。

女子氣到報警提告,幸好在朋友的幫助下,才再度連絡上這名無良賣家,但賣家卻說是因為媽媽發生嚴重事故,急需醫藥費才會想到這個辦法籌錢,還說要還錢,希望受害女子能夠撤告。目前警方已根據通聯紀錄與帳戶資料追查偵辦。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