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http://www.foreverwindtp.com/ 諮詢電話:02-23131873
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諮詢電話:07-2853998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蘇姓男子在露天拍賣網站下單,以1萬8千元購買HTC Butterflys Hello Kitty限量版手機1支,卻拿到兩個便當,新北市李姓男子詐得1萬8千元得逞,被判4月徒刑,易科罰金需12萬元,網路買賣都要小心!

台中地院判決書指出,李姓男子缺錢花用,102年10月在新北市住處,連結露天拍賣網站佯稱要出售HTC Butterflys Hello Kitty限量版手機1支,台中市沙鹿區蘇姓男子在網路上發現,以1萬8千元得標後,與李男約定貨到付款。

李某偽填黑貓宅急便託運單,以紙盒內裝便當2個,寄件人偽簽「黃銘傳」,又親自送至蘇男的住處後收款,蘇某還未打開觀看,李嫌拿著1萬8千元就跑,蘇打開一看竟是買到兩個便當。

蘇某報警偵辦,經調閱監視器找到有多次詐欺前科的李嫌,李嫌坦承犯行,台中地院依偽造私文書和詐欺罪判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資料來源:自由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