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鴻海集團傳出高層幹部集體向廠商索賄,總裁郭台銘得知後十分震怒,報警提告抓人。檢調在21日兵分19路前往搜索廠商和相關幹部的處所,並約談相關6名涉案人和6名證人,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偵辦。資深老臣前資深副總廖萬城因有串證之虞,晚間遭到檢方羈押禁見,移往看守所。

此次涉案的高階主管,包括SMT前總幹事兼經理鄧志賢300萬交保、SMT前工程部經理游吉安200萬、負責蘋果iPad生產線的資深經理陳志釧100萬交保,另外,白手套郝緒光收押禁見。

【資料來源:NOWNEWS】
高雄律師陳政宏痞客邦:http://foreverwindla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