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http://www.foreverwindtp.com/ 
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檢警偵辦夜店殺警案,台北地院昨將持「紅絨柱」毆打、及以拳腳毆踹刑警薛貞國的張家瑋、洪翊2人收押禁見,全案已有53嫌到案,17人被收押。

張家瑋、洪翊昨收押禁見

另邱宇玄30萬元交保,李俊賢、奚國翔前晚由檢方諭令以10萬元交保,昨午移送的葉品成5萬元交保;對聲押邱宇玄未獲裁准,台北地檢署表示收到裁定書後,再決定是否抗告。

檢警調查,依監視畫面和證人證詞,22歲洪翊涉嫌和其他凶嫌,將薛貞國從ATT 4 Fun一樓大廳拖出毆打,洪並在薛員試圖爬起時,出拳出腳毆踹薛,張家瑋則涉嫌拿起紅絨柱猛K薛貞國,是9名持紅絨柱攻擊薛員的凶嫌之一;張嫌庭訊時供稱,只有拿紅絨柱「順手一丟」,未攻擊薛。

檢方調查,邱宇玄在薛員重傷倒地後,涉嫌朝薛背部補上一腳。至於昨午移送複訊的葉品成,當天接獲蕭叡鴻電話前往,葉供稱,只是到場助勢,沒打人,檢方初步未發現葉打人事證,以5萬元交保。

【資料來源:自由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