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http://www.foreverwindtp.com/ 
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本報訊〕前年12月初發生震驚社會的男童割喉案,嫌犯曾文欽落網後不但毫無悔意,還大聲嗆:「反正台灣法律,殺1、2人不會判死刑!」一審判無期徒刑,檢察官不服上訴,二審維持原判,再度逃死刑,據了解他在牢裡還有人伺候,不但有人幫他洗澡,還有人幫他打掃房間,心情不好還會毆打室友,簡直在牢房裡當少爺。

曾文欽在殺男童後絲毫無悔意,男童姑姑昨庭訊後表示,無法接受結果,將會上訴,她無奈地說:「犯人到現在還沒有向家屬道歉,叫人怎麼原諒他?」,她透露,男童父親到現在還忘不了喪子之痛,每天只能用工作麻痺自己,這樣的判決怎麼能讓人接受?

蘋果日報報導,曾文欽落網後嗆:「台灣法律,殺1、2人不會判死刑!」在先前他曾有4次自殺紀錄,他想要死但又怕死,才會萌生犧牲男童讓自己坐牢的想法,昨他聽到判決情緒無太大的起伏,只是一再重複詢問:「所以還要多關5年喔?」

報導指出,曾文欽在牢中有暴力傾向,會毆打室友甚至是管理員,他不喜歡洗澡,衛生習慣又差,不僅身上臭氣臭沖天染皮膚病,就連整間舍房都是怪味,室友受不了抱怨不斷,他不滿室友數落,竟毆打室友,搞得沒人想和他同囚,最後只好將他隔離,並由管理員幫他洗頭、沐浴,醫生替他擦藥,管理員不禁感慨「好像在服侍少爺」。

台南高分院依據13次精神鑑定結果,認為曾文欽患有精神疾病,在了解曾文欽家庭背景後,維持原判,另要求監護治療5年,但家屬及網友皆對判決無法接受,網友在網路上討論判決,許多人對判決感到質疑,許多人認為,這樣都不判死,恐怕未來效法的人更多。

【資料來源:自由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