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3月份帶領反服貿學生占領立法院,遭到不明人士以手機簡訊恐嚇,內容寫著「要他不要再鬧了,否則會有血光之災」,林飛帆報警後,警方根據手機號碼,逮捕一名男大生,男大生解釋並向林飛帆道歉,雙方和解,男大生獲不起訴。

林飛帆於3月30日號召抗議者到凱達格蘭大道靜坐、遊行,卻傳出林飛帆與幾名學運幹部都收到恐嚇簡訊,內容寫著「要他不要再鬧了,否則會有血光之災」,林飛帆私下報警,但面對媒體相當低調,僅表示「針對恐嚇簡訊的事,我認為這件事沒有必要擴大,各方有很多不同的意見,有些對我們非常不滿,有些贊成我們,這都很正常,基本上這些事情,沒有必要太過放大去檢視它」。

警方根據手機號碼,逮到一名男大生,男大生坦承有發過簡訊,但否認是恐嚇,稱是想勸林飛帆維持學運秩序,避免3月24日攻占行政院的流血衝突。事後男大生向林飛帆道歉,林飛帆也撤回告訴,雙方達成和解,男大生獲不起訴。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