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屏東地檢署偵辦黑心餿水油案,擔心強冠公司脫產,因此凍結強冠公司9個帳戶約7900萬元資金,只留下2個當作與員工有關的流動資金用途,傍晚也傳訊強冠副總經理戴啟川。

強冠董事長葉文祥11日用各種方式道歉,但自家的25項豬油產品還是被勒令下架,根據《中央社》報導,屏東地檢署11日扣押強冠9個帳戶共7900萬元,並搜索強冠、進威及郭烈成等相關廠商。

而強冠副總經理戴啟川,也遭檢方懷疑與黑心油業者郭烈成合謀,傍晚遭到傳訊,另外遭到傳訊的還有強冠會計、進威企業廠內人員及上、下游廠商相關人共14人,要了解強冠公司除了香豬油以外,其它油品是否也有問題。

檢方今天也前往雲林北港、莿桐2家提供給郭烈成皮革油供貨廠商稽查,檢方還搜索了屏東九如鄉宏雅和國泰皮革廠,因他們提供皮革油給進威企業,檢方帶回相關帳戶及油品調查。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