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大統長基公司因涉嫌在食用油攙入劣質油販售,負責人高振利遭檢方起訴並查扣其資產,彰化縣政府之前裁罰大統2860萬元並聲請假扣押被駁回,這回又提起抗告,26日被最高行政法院駁回。

高振利涉嫌在販售油品攙入棉籽油和銅葉綠素等,混充在橄欖油和葡萄籽油等油品,用低價劣油混充販售牟取暴利,讓不少消費者購買使用後恐影響健康,今年10月被衛生單位檢測出偽冒,彰化檢方查出高振利自民國96年起,涉嫌在8大類油品混攙棉籽油和銅葉綠素等低價油品販售。

10月21日彰化縣衛生局裁罰大統2860萬元並聲請假扣押,被台中高等行政法院駁回後又提起抗告。最高行政法院認為,彰化縣政府於10月31日裁罰18億5千萬元,所以2860萬元的債權就不存在,今天駁回彰化縣政府的抗告。

【資料來源:NOWNEWS】
高雄律師陳政宏痞客邦:http://foreverwindla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