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地方法院審理洪仲丘案,桃園地方法院昨天(11/5)開庭繼續審理,認為三人沒有妨害訴訟進度,合議庭審判長受理之後,跟兩名法官討論,審判長 認為被告雖然犯罪事實重大,但依照訴訟進度持續進行,且被告的供詞明確,依照比例原則,無繼續羈押必要,衡量後裁定何江忠等3人交保542副旅長何江忠五 十萬交保、上士范佐憲四十萬交保、連長徐信正則是二十五萬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不得跟相 關被告,證人不當連繫,勾串及騷擾。三人在庭上不斷求情,說已 經三個月沒和家人團聚,但這話聽在洪仲丘姊姊耳裡卻格外難過,因為枉死的仲丘卻再也無法回家,不排除再提抗告。

穿著黑色的運動服不發一語,在妻子和律師的陪伴下,原本意氣風發的副旅長何江忠顯得相當疲憊,被羈押了三個月,最後五十萬交保,律師對於案情不願多說,只強調查目前暫告一段落,三個人都很久沒回家了。

律師把三個人講得可憐又可悲,不過馬上就被洪仲丘的姐姐吐槽,強調洪仲丘是這輩子再也回不了家,而對於案情從軍方轉到桃檢偵辦之後,洪慈庸幾乎每庭必到,就是希望為弟弟討一個公道,而令他難過的是今天交保的三個人,根本都沒誠意要跟他們家道歉。

由於三位都是職業軍人,若想潛逃還會被加上一條擅離職守的罪名,考量暫無逃亡之虞,裁定何江忠五十萬交保、范佐憲四十萬交保,至於連長徐信正則是二十五萬交保限制住居限制出境,洪案關係人這一回全數交保,雖然案件偵查完畢,但家屬要的真相卻還沒水落石出。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自由時報 陳律師綜合整理】

 

專業信賴保證:高雄律師陳政宏

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最優質的免費諮詢專線:07-2853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