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欲知本案法律解析:http://foreverwind.web66.com.tw/ch60/CH13/13089/U/1194955.html

「誤飲安眠藥比菲多遭夫硬上  夫妻對簿公堂」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41歲江姓男子對妻子曾有家暴行為,104年7月31日法院核發有民事暫時保護令,要求江男不得對妻子有身體或精神上的騷擾行為,江妻控訴,104年9月18日晚上,丈夫把摻有安眠藥的比菲多放在房間化妝檯,她以為丈夫是要買給她喝的沒想到飲盡後昏沉虛弱,丈夫要求要「嘿咻」,她拒絕卻遭丈夫硬來,已違反保護令。

江男辯稱,他有睡眠障礙須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睡,那罐比菲多是自己要喝的,怎知會被妻子誤飲,當晚向妻子要求性行為,妻子有表明不願意但他未理會;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家暴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江男。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