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http://www.foreverwindtp.com/ 諮詢電話:02-23131873
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諮詢電話:07-2853998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獲全國不動產房仲公司業績冠軍的關渡分店主任徐美珍,受羅姓屋主委託將新北市淡水套房出租,卻未經屋主同意,偷偷搬進去住了8年,屋主全然不知,直到今年羅女要把套房出租,帶房客看房,赫然發現徐女早已雀佔鳩巢,憤而提告,檢方依竊佔、侵入住宅罪起訴徐女。

《蘋果日報》報導,羅姓屋主13年前口頭委託房仲代賣淡水套房,後因家庭變故無暇處理,並取回鑰匙,事隔久遠也不記得委託哪位房仲。豈料,今年8月,打算出租該套房,帶房客看屋,才發現房子遭竊佔。

徐女庭訊時聲稱,剛開始有依屋主的指示,把房子出租並將租金匯給屋主,後來與屋主失聯,直到2007年,沒人要租,加上自己的租屋到期,趁此空窗期搬進去住,這段期間有付水電費及管理費。

長風律師事務所臺灣黃頁(台北):http://www.web66.com.tw/web/Blog?MID=13269
長風律師事務所臺灣黃頁(高雄):http://www.web66.com.tw/web/Blog?MID=13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