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表示,第四屆公益彩券發行機構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對於電腦型經銷商的遴選抽籤與面試作業,已辦理完畢,呼籲經遴選合格者珍惜此份得來不易的工作機會,勿將彩券經銷權益轉讓、出借,以免遭取消資格。第四屆公益彩券發行期自民國一百零三年至一百一十二年。

 

財政部表示,依「公益彩券管理辦法」第27條規定,經銷證不得轉讓、設質或出借予他人使用,由於財政部經常接獲民眾反映坊間人頭經銷商問題,以及不定期實地查核所發現的缺失情事,為了防杜人頭彩券經銷商問題,財政部已責成發行機構加強經銷商定期及不定期查核工作,以落實公益彩券業務及經銷商的管理,但最關鍵仍在於經遴選取得經銷證的朋友珍惜法律授予的工作權益。如經查獲違規情節屬實,最重可取消違規經銷商資格。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專業信賴保證:高雄律師陳政宏

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最優質的免費諮詢專線:07-2853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