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http://www.foreverwindtp.com/ 諮詢電話:02-23131873
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諮詢電話:07-2853998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前年1月間,台北市南京東路環亞大樓(今微風南京店)10樓的全真瑜珈會館,因熱水器排氣管設置不當而造成18名會員一氧化碳中毒,店方與其中17人和解,僅1名張姓被害人堅持提告,今年8月台北地院各判陳姓店長與劉姓業務員3月徒刑,民事部分今另判陳、劉須賠償張6982元。

據悉,全真瑜珈會館當時在機房設置4台半密閉式瓦斯即熱式熱水器,但沒有將排氣管接到室外,結果燃燒時氧氣不足而產生一氧化碳,18名在店內洗澡的會員因而中毒,店方在全案偵查期間與其中14人和解,審理期間再與3人和解,最後僅1名張姓被害人提告。

刑事部分,今年8月間台北地院將陳姓店長與劉姓業務員各判3月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元。民事部分,張姓被害人求償醫療費、營養費、精神損失、工作損失等,共計110萬餘元,台北地院審理後僅判准其中40萬餘元,扣除先前熱水器公司已清償的40萬元後,陳姓店長與劉姓業務員僅需再賠6982元,可上訴。

長風律師事務所臺灣黃頁(台北):http://www.web66.com.tw/web/Blog?MID=13269
長風律師事務所臺灣黃頁(高雄):http://www.web66.com.tw/web/Blog?MID=13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