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欲知本案法律解析:http://foreverwind.web66.com.tw/web/UPT?UPID=1190996

亂傳同事老二特大 還恐嚇斷手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58歲黃姓男子懷疑養生會館同事阿翔(化名)與其前女友搞曖昧,竟自製傳單寫道:「此人老二特大,好色成性…」而後在台北市通化街沿路散發,還曾傳LINE恐嚇,要「打斷他的手,讓他永遠離開按摩界」,並將他毆傷,台北地檢署昨依恐嚇、加重誹謗、傷害罪嫌將黃男起訴。

起訴書指出,黃男去年9月中傳LINE給其前女友,寫道:「請轉告他(指阿翔),要讓他的手不能再按摩,代價是150萬元…」接著再以「養生館○○男是畜牲」為題撰文寫道:「此人老二特大,時常發癢,好色成性,不顧他老婆的痛苦,專搞外遇,騙一些無知的女人上床」等語;後來黃男更到阿翔住處將其毆傷,阿翔憤而報警控告。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