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欲知本案法律解析:http://foreverwind.web66.com.tw/web/UPT?UPID=1189455

「急診室辱罵醫護人員 火爆病人判拘役25天」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黃姓男子不滿某知名醫院的醫療服務,懷疑手術部位發炎肇因於醫生疏失,涉嫌在急診室嗆罵「胎哥醫師」、「三小醫師」,連三字經都出口,甚至在急診室內丟擲雞蛋,經醫院報警處理,高雄地院今偵結依公然侮辱罪和妨害醫療罪判刑拘役25天,可易科罰金2萬5千元。

起訴書指出,被告因不滿醫院的醫療品質,接續於104年5月4日下午,在急診室以台語咆哮醫師很爛 沒有醫德等語,醫院警衛上前制止並勸離,不料,1小時後,他又返回急診室,不僅三字經出口,還嗆不怕找警察來,黃男還對急診室內的電腦丟擲雞蛋,造成急診室4個床位必須清理,電腦設備一度暫無法使用,醫院只好報警處理。

黃男坦承犯行並表示後悔,他辯稱醫院施行食道手術後吻合部發炎,認為是醫師手術過程疏失造成,才憤而對醫院嗆罵發牢騷;高雄地院審結,判他公然侮辱罪及妨害醫療罪,合併判處拘役25天,可易科罰金2萬5千元。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