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案法律解析:http://foreverwind.web66.com.tw/ch60/CH13/13089/U/1188769.html

「對政府反感?他留言嗆炸總統府遭法辦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20多歲陳姓男子不滿馬政府的施政表現,涉嫌在法國巴黎去年遭恐攻後,上網留言「我要操翻總統府每一個人」、「我要用火箭砲炸總統府」,吃上妨害秩序官司;陳男應訊時承認不滿馬政府的施政才上網留言,台北地檢署考量他只是一時情緒管理不當,今將他緩起訴,期限1年,他須服義務勞務40小時。

去年11月,巴黎才遭遇恐攻之後,陳男即登入「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留言嗆要砲炸總統府,遭網友截圖舉報,警方根據IP位址,循線拘提陳男到案,他警詢後被依妨害秩序法辦。

陳男應訊時承認留言嗆聲,稱是對馬政府的施政感到反感,才氣得上網留言;檢方考量他只是一時情緒管理不當,且已坦承犯行,所以同意給他1次自新的機會,將他緩起訴。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foreverwi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