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http://www.foreverwindtp.com/ 諮詢電話:02-23131873
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諮詢電話:07-2853998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48歲林姓男子不滿王姓女友與他分手,竟寫海報「王○○與3名男人XX、吸毒、人家買毒品要錢、她不用錢」等文字,複印90張後,張貼於王女住家樓下,王女不堪受辱,報警逮人,台北地檢署調查,認定林男所為構成妨害名譽,將他起訴。

檢方調查,林男曾因毒品、公共危險案件多次入監,今年7月7日晚間,不滿王姓女友跟他分手,跑到王女住處樓下張貼罵人海報,警方獲報趕來將他帶回。

庭訊時,林男承認所為,並稱自己患有精神方面疾病,對於造成王女困擾深感抱歉,但因王女堅持提告,檢方訊後仍依妨害名譽罪嫌將林男起訴。

長風律師事務所臺灣黃頁(台北):http://www.web66.com.tw/web/Blog?MID=13269
長風律師事務所臺灣黃頁(高雄):http://www.web66.com.tw/web/Blog?MID=13089

【資料來源:自由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