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http://www.foreverwindtp.com/ 諮詢電話:02-23131873
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諮詢電話:07-2853998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記者陳鳳麗、謝介裕/南投報導〕攀登白姑大山發生山難的張博崴父母國賠官司一審打贏,台北地院判南投縣消防局賠償266萬元,南投縣消防局長林聰吉低調表示,等看到判決書才能有回應,惟當時參與搜救工作的弟兄們卻覺得委屈,認為當時搜救從未停歇,更希望能救到人,如今卻被說搜救不力,真的很無奈。

當時擔任搜救指揮官的南投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吳嘉宏透露,登山口距案發現場,徒步約須兩天時間,因為山上天候變幻莫測,稍有不慎,可能連搜救人員都有生命危險,未置身其中實難體會。

吳嘉宏也說,當時除在仁愛消防分隊設置前進指揮所、登山口附近設置前進指揮站,弟兄們在山上紮營休息時,也都一直在討論搜尋路線,攀壁、垂降深谷,就是希望儘速找到失蹤者,無奈最後仍未救到人。

至於參與當時搜救行動、不願具名的消防隊員,也用「委屈」表達心情,該隊員說,搜救陣容相當龐大,一個月裡從未停止搜救行動,上山的弟兄們,一趟上山就是四天,每一次上山就希望能順利找到人,被說搜救不力,頗感心酸無奈。

【資料來源:自由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