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http://www.foreverwindtp.com/ 諮詢電話:02-23131873
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諮詢電話:07-2853998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梨山賓館執行副總林閔政本月初接到一張桃園地方法院傳票,要他以證人身分,針對古姓告訴人提告的侵占案件作證。

林閔政自認短時間內根本沒在桃園地區停留,為何會莫名其妙接到傳票,原以為是詐騙集團,不以為意,但公司法務提醒這應該是真的,不能大意。

他今天打電話去桃園地方法院找承辦書記官詢問,書記官竟告訴他,桃園古先生把手機借給名叫「林閔政」男子,對方未歸還,失主提告,但不知對方年籍、身份。法官從電腦搜尋,發現全台共20多位「林閔政」,再隨機傳喚3、4人作證「釐清案情」。

林閔政痛批,法官不明查秋毫,居然隨便從電腦中抽調幾個同名同姓的人當證人,「台灣的司法調查真的就是這樣調查的嗎?」

【資料來源:自由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