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http://www.foreverwindtp.com/ 諮詢電話:02-23131873
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諮詢電話:07-2853998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新北市某社區大樓許姓住戶因用力甩門,造成大樓鐵門門把損壞,被管委會林姓主委控告涉嫌毀損罪,不料,法官開庭時,許男當庭對林姓主委破口大罵,指他是「人渣、畜牲」,高等法院依公然侮辱罪判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5萬元定讞。

許姓住戶3年前某日上午返家,用力推開鐵門,鐵門門把撞擊牆壁,發出「碰」的巨響驚動大樓住戶,10分鐘後,許男出門,右手拉住鐵門門把並用力甩開,門把因撞擊牆壁致凹陷毀壞。

林姓主委調閱監視器查看確認後,找許男討論門把損壞的賠償事宜,許男否認弄壞門把,2人一言不合互毆,不歡而散,事後,林姓主委控告許男涉嫌毀損;毀損罪部分,一審判許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元。

【資料來源:自由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