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http://www.foreverwindtp.com/ 諮詢電話:02-23131873
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諮詢電話:07-2853998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警分局破獲以邱傳發為首、專門吸收未成年充當詐騙車手及販毒的犯罪組織,旗下2名擔任車手的少年,取得被害人交付的現金後,以假鈔掉包上繳組織,被懷疑黑吃黑,遭私刑侍候,飽受凌虐毒打,還殃及家人,警方據報逮捕邱嫌及9名黨羽,起出184包超過2600公克的毒品咖啡包,該集團光是最近3個月就詐騙超過2000萬元,行徑惡劣。

警方調查,邱嫌組織大本營在桃園,詐騙範圍遍及全台,專以老掉牙的凍結帳戶技倆行騙,再指派手下假冒司法人員向被害人取款,不少被害人缺乏警覺,交出老本,一夕損失5、600萬元,痛不欲生,該組織一些負責取款的年輕車手,見錢眼開,竟以假鈔掉包上繳組織,遭到識破,換來一陣毒打,直到吐回原款才罷休。

其中鍾姓及張姓2名旗下少年車手,被懷疑黑吃黑吞掉60萬元,結果被綁到汽車旅館打成重傷並拘禁,2人喊冤遭組織其他成員設局陷害,但不被採信,逼迫2人家屬代為還款,否則將受到嚴厲制裁,鍾姓少年負傷逃出邱嫌魔掌,與家人逃往花蓮躲藏。

屏東警方調查該犯罪組織最近犯下的18起詐騙案,意外掌握鍾男情資,昨天兵分多路,遠赴桃園市中歷及平鎮等地,一舉逮捕邱姓主嫌在內的10名組織成員,起出作案用筆電、手機、存摺、帳簿、開山刀、球棒等證物。
警方在現場還起獲大批摻有K他命及安非他命的毒品咖啡包,得知該組織除經營詐騙還販毒,並利用毒品控制吸收而來的未成年手下,警方今天依組織犯罪、毒品、恐嚇取財等罪嫌將10名嫌犯送辦,並追緝部份聞風逃逸的黨羽。

【資料來源:自由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