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http://www.foreverwindtp.com/
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涉嫌吸金的夫妻檔王啟訓、許仟垣,雖僅有高中學歷,卻規劃美好願景,利用民眾想賺錢心態詐財,被害人被帳面的收益蒙蔽,深信不疑,最後血本無歸;連王嫌潛逃藏匿,還有約50名被害人想翻本,找他代操作外匯。

王嫌等人以時下流行的牛樟芝為商品,且購入真品,讓原本就有購買需求的民眾,花錢加入會員擔任代理商,還幫忙拉下線,甚至有人成立實體店面。

互助會高達500個
當投資者欲取回資金,王嫌再畫大餅,要求加入互助會,可利滾利賺更多,或投資養生村等,讓王嫌等人能持續行騙;若投資者堅持每月拿回7000元,期滿後,王嫌就不讓其投資。王嫌成立的互助會高達500個。

王嫌藏匿台東市時,有一些投資者聯繫王嫌,他聲稱生意失利,但「大家要一起振作努力」,他可代操作外匯,賺回賠掉的金錢,竟有4、50人相信,將網路帳戶交給他操作,若有賺錢就對分,但輸錢,王嫌立即失聯,讓承辦幹員看了直搖頭。恐怕未來效法的人更多。

【資料來源:自由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