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值勤員警竟然幫青少年點菸!桃園縣警局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有10多名青少年聚集在一間超商前吵鬧,員警將他們帶回派出所盤查時,其中一名員警,除了和青少年勾肩搭背外,甚至還在現場抽菸,更替一名青少年點菸,事後長官知悉也大罵「太荒唐!」並發布對該名員警行政處分記過一次、改調警備隊。

8月31日凌晨4時左右,警方接獲報案,指稱有10多名年紀約國、高中的青少年,聚集在一處超商前,機車發出的引擎聲和眾人聊天的喧嘩聲,影響到附近民眾。其中一名43歲的林姓員警前往處理,將現場10多名青少年帶回派出所盤查。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在處理過程中,林員卻和青少年勾肩搭背外,甚至還在現場抽菸,更誇張的是,他竟還幫一名青少年點菸。

林員事後還和青少年拍照,之後被其中一名青少年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甚至還留言寫到「被警察抓,還跟警察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警察請煙ㄜ……。」事後林員解釋,他只是想安撫這些青少年的情緒,才會幫其中1人點菸,但警方也表示他的行為的確失當。

林員的長官得知後也大罵「荒唐!」8月31日晚間先發布行政處分記過1次,並改調警備隊。衛生局也表示,員警的行為已觸犯《菸害防制法》,提供菸品給未成年少年吸食,可罰1萬至5萬元。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