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文林苑的爭議雖已落幕,不過在前年3月27日北市府強拆王家時,警方在驅離民眾時,遭成多位抗議民眾受傷,事後受傷民眾與王家一同告台北市長郝龍斌、士林分局前分局長江慶興、都更處長林崇傑及副處長簡裕榮,傷害、強制與毀損等罪,四人雖然獲得不起訴處分,但受傷民眾聲請再議,不過士林地檢署今日仍對四人處不起訴處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受傷民眾指控,在驅離行動中,有人頭撞到圍哩,有人眼睛遭到鐵屑刺傷,也有民眾因被警察拖行,造成腰部受傷,不過檢方認為,因市府人員是執行代拆職責,雖有驅離行動有民眾受傷,但檢視蒐證光碟中,並無發現警方有傷害民眾的舉動,且王家也與樂揚建設達成和解,撤回告訴,因此士林地檢署仍對郝龍斌等四人處以不起訴處分。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