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針對名嘴許聖梅在13日晚間被不明人士潑白漆一案,警方在完成初步警訊筆錄後查出,兩名涉案男子是受某黑道大哥教唆,以5千元代價行凶;訊後,已在今(14)日上午,依恐嚇、毀損等罪嫌,將全案移送台北地檢署進行偵訊。

對於被潑漆一事,許聖梅在派出所製作筆錄時,表情相當驚恐,接受媒體採訪時不僅連說兩次「非常可怕」,還一度委屈落淚,她哭訴:「我只是為生活,才每天辛苦在電視台間跑來跑去錄影,我沒有做傷天害理的事。為了養家、照顧生病的爸爸,我已經心力交瘁,我不能不工作,你們可以討厭我,可以在臉書上罵我,這一切我都會忍受,但是拜託放過我吧。」

不過對於許聖梅聲淚俱下的泣訴,雞排妹似乎並不認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雞排妹鄭家純在臉書反嗆:「許聖梅所稱的『辛苦錢』到底有多辛苦?『完全不認識我,卻可以在節目上亂說胡扯在我身上』,認為許聖梅為了賺取通告費,不停在節目上『假推測真胡扯』來中傷別人『實在厲害』。」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