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陸軍下士洪仲丘案4日高院開庭審理,洪父認為洪仲丘的死與18名被告間有因果關係,洪父說,如果542旅有按照規定不送他,那269旅就沒有機會操他,而且542旅送到269旅的時候,文件都不符合,所以我們認為彼此間是有連結性的關係。

根據《中央社》報導,洪父表示,認為這些被告是犯罪連結,不應硬要送洪仲丘去關禁閉,他BMI值達33,也不應太常操練,最後導致洪仲丘死亡,而且542旅送交的文件並未服合規定,269旅卻沒退回反而通過,才害死洪仲丘,且被告們辯稱不知「關禁閉」的法條有更新作答辯,那是否殺人犯也可以說,不知殺人是犯罪,明顯卸責。

檢方則認為沈威志等6人與洪仲丘的死無關,李念祖等11人則有因果關係,並向法院聲請函詢三軍總醫院提出醫學意見,說明洪仲丘死亡原因究竟是中暑,還是操練過度,後續才會再決定是否送鑑定。

但洪家委任律師則認為應該直接送鑑定,不過雙方意見相同的部分是,認為269旅中尉憲兵官郭毓龍與洪仲丘的死亡無關。檢方也聲請對范佐憲、前542旅連長徐信正等4人進行測謊,他們均同意。全案將於8月25日再度開庭審理。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