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新北市2名分別年僅14和16歲的青少年,原本是一對好麻吉,彼此稱兄道弟;不料日前為了一個少女,2個人因此爭風吃醋,陷入複雜的三角關係。2名少年相約在公園「說清楚」,不料16歲的少年竟然找了3名惡煞來助陣,把對方的頭部打爆,導致14歲少年枉死。警方傳訊當時在現場鬥毆的19名少年,全依殺人罪送辦。

根據警方調查,這2名少年原本十分要好,但卻同時愛上一名15歲少女。少女原本是和14歲的A少年交往3個月,但女方之後卻又劈腿16歲的B少年,事後被A少年得知後,心裡很不是滋味,因此找來B問他「你想搶我女朋友?你現在是要朋友還是情人?」

B少年起初允諾和少女分手,不料卻又反悔,讓A少年大嗆對方「重色輕友」,並要求相約談判。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雙方相約9日凌晨1時左右碰面,B少年為壯大自己陣勢,還找了先前在陣頭結識的3名不良分子,另外還集結其他人等共19人。其中這3人一見A少年現身,當場就對他以拳頭、棍棒毆打,將A少年打倒在地,頭顱受到撞創倒地昏迷。

一群人驚覺闖禍,隨即一哄而散;而原本要替A少年助陣的友人,事後抵達現場,發現A少年已經倒臥在血泊之中,連忙報警送醫,無奈A少年在9日晚間宣告腦死。新北市三重警方循車牌追查,約談共19名在場者,並逮捕逞凶的3名主嫌;至於撂人的B少年則是驚魂未定的對警方表示「只是想教訓他而已,沒想到他們下手那麼重!」

警方調查共有19人涉鬥毆,其中17人未成年,警方訊後全依殺人罪移送。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