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雲林縣林內鄉17歲少女刺死同父異母3歲妹妹,少女被帶回警局偵訊時痛哭表示,原本全家人相處相當和樂,但妹妹來了之後,爸爸和媽媽都花時間照顧妹妹,讓少女相當不滿,認為妹妹分走了父母的愛,才會犯下大錯。

17歲少女的父親是在夜市擺牛排攤,但後來外遇還生下小孩,少女母親雖然無法諒解老公外遇,但仍將小三所生的孩子視如己出,相當疼愛。

少女就讀高職餐飲學校,8日晚間趁父親不在家、母親在講電話時,竟持自己的果雕刀刺殺妹妹3刀,其中一刀刺穿心臟,女童當場死亡,事後少女主動報警自首。

少女偵訊時淚訴,父親外遇前,一家四口都會到夜市幫忙擺攤,但妹妹出現後,父母為照顧年幼妹妹,變成只有她與哥哥到夜市擺攤,少女認為妹妹分走父母的關心與疼愛,也不滿原本和樂的家庭遭到破壞,一直懷恨在心。

根據《中央社》報導,雲林縣政府社會處長丁彥哲說,初步了解,少女應是臨時起意,因妒忌妹妹,情緒失控才犯下大錯,事發後已安排社工人員安撫少女情緒。而少女因未滿18歲,全案將依照少年事件處理法,偵訊完畢後,會移送少年法庭。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