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談判,還持槍朝司機頭部開了2槍,導致司機慘死。嘉義地檢署2日偵結,將2名凶嫌依殺人、遺棄屍體等罪提起公訴。

林姓凶嫌因不滿莊姓計程車司機涉嫌性侵親戚的未成年女兒,便夥同龔姓友人,以叫計程車為由將莊姓司機約出,上車後雙方談判,司機否認有性侵一事,引發林嫌不滿,一氣之下朝司機頭部開了2槍,司機當場慘死。

事發後司機家屬遍尋不著蹤跡報案協尋,警方循線調查,2名凶嫌在6日深夜主動向警方投案,並在一處水溝涵洞下找到死者遺體。2嫌供稱,事後擔心事態曝光,將死者屍體裝入後車廂內,並且載著屍體到處閒逛伴屍4天,直到屍體發臭後,才將司機屍體棄置在八掌溪的一處涵洞下。

根據《中央社》報導,檢方查出2名凶嫌在案發後,曾經以急件辦護照,認為2人有逃亡可能,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另外,龔嫌3年前才剛出獄,5年內再犯,檢方請法官加重其刑,嘉義地檢署2日偵結,將2名凶嫌依殺人、遺棄屍體等罪提起公訴。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