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遠雄集團總裁趙藤雄,為爭取桃園八德合宜住宅案,涉嫌行賄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並透過白手套蔡仁惠交賄款,目前3人都被收押。據悉,女檢察官陳玉萍為釐清案情,4日傍晚到台北看守所就訊蔡仁惠,而蔡仁惠為轉當汙點證人,幾乎有問必答。

台北地檢署指揮廉政署查出,遠雄建設公司得標的桃園縣「八德地區合宜住宅招商投資興建(用地標售)案」,疑有行賄、收賄情事,並將趙藤雄、魏春雄、葉世文、蔡仁慧收押,而趙藤雄坦承行賄1600萬,但檢調搜出葉世文有1820萬的賄款,多出220萬,另外,白手套蔡仁惠還供出,趙藤雄原本在端午節還要送出第二期賄款,且數目高達8位數,收賄的也不只一人。

檢方為更深入了解案情,4日下午4時20分到台北看守所就訊白手套蔡仁惠,訊問一個小時結束,蔡仁惠為轉當汙點證人,幾乎有問必答,目前檢方已經初步掌握趙藤雄行賄細節,並對「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做調查。

根據中央社報導,北檢發言人黃謀信表示,蔡仁惠是否已提出聲請,不便說明。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