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英商林克穎在台灣酒駕撞死送報生黃俊德的民事賠償案,英國皇家高等法院於23日開庭審理,承認台灣台北地方法院對此案的判決結果,裁定林克穎必須賠償受害者家屬新台幣約908萬。

根據《中央社》報導,英國皇家高等法院23日開庭審理此案時,被羈押的林克穎並未出庭,其辯護律師以引渡庭審理尚未宣判與司法管轄權等論點,主張法官不應該先對民事賠償案作出判決。

不過,法官表示,林克穎並未提出書面辯詞,且此案在台灣的法院審理時,林克穎依台灣司法程序聘請辯護律師,等同於承認台灣的司法管轄權,因此接受台灣在民事部分的判決且立即生效。

法官指出,遭撞死的黃俊德家屬可向林克穎索償新台幣共計908萬元,若林克穎不願依法償還而拖欠,則可依英國年利率8%來計算。而此判決結果也將自動適用於歐盟其他27個會員國、冰島、挪威等國家,林克穎任何所得都須依法先賠償,直到清償為止。

另外,愛丁堡地方法院將於6月11日宣判林克穎引渡庭一審結果。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