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521台北捷運江子翠站發生恐怖攻擊事件,東海大學環工系大二男學生鄭捷持2把長刀,在車廂內揮舞砍殺乘客,造成28人死傷,其中有4人死亡、輕傷13人、重傷11人。有民眾竟然在臉書留言,也想在「高雄捷運來一下」,警方鎖定IP逮到一名無業男子,男子向警方供稱因同情鄭捷才會貼文,檢方諭令以新台幣3萬元交保。

在北捷發生砍殺事件之後,有網友在臉書上留言:「高雄捷運來一下」,甚至鎖定瑞豐夜市,及金鑽夜市。雖然警方研判是開玩笑,但是警方仍不敢大意,立刻鎖定IP準備逮人。

經警方循線追查,逮捕到一名無業男子,警方到他住家時,男子還在玩線上遊戲,男子向警方供稱,覺得民眾沒有同情鄭捷的遭遇,他覺得鄭捷是生病的人,社會應該給他同情、關心,才會在網路上貼文,男子被警方訊問後依恐嚇公眾罪送辦,檢方訊後以3萬元交保。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