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嘉義縣義竹鄉6日晚間一名洪姓男子,向友人黃姓男子追討3000元債務,2人一言不合,洪男先毆打黃男,黃男不甘受辱,拿起桌上水果刀朝洪男頸部猛刺一刀,造成洪男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急救,仍未脫離險境。

根據《中央社》報導,洪男多年前曾借過黃男3000元,6日下午洪男登門討錢,2人因而發生口角,吵到不歡而散。晚間11時左右,洪男到友人家串門子,喝酒聊天,聽聞黃男在隔壁,因而再度前往追討3000元債務。

沒想到雙方又發生爭執,這次還大打出手,黃男為反擊,竟拿起桌上的水果刀,朝洪男的頸部刺了一刀,洪男的頸動脈遭刺穿,當場血流如注。在場其他友人見狀,趕緊叫計程車將洪男送醫,經急救後仍未脫離險境。

警方獲知消息後,前往了解案情,但黃男犯案後已經逃逸,7日上午才主動到警局投案,警方將他依殺人罪嫌移送。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