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台北捷運聯合開發案「美河市」案,日前被爆出弊案,檢調單位開始進行搜索調查。去年年底北檢將前聯合開發處長高嘉濃和前四課課長王銘藏收押,認為2人涉嫌竄改鑑價報告,使台北市政府損失3249坪、約20億3442萬,檢方今(24)日偵查終結,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圖利罪將高、王起訴。

北市府與日勝生公司聯合開發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小碧潭捷運站的美河市建案,有99%的土地面積是捷運局持有,但雙方權益分配卻不合比例,造成台北市政府權益嚴重損失,並有圖利日勝生之嫌。

台北地檢署偵辦此案,要釐清土地是否有被賤賣的情況,以及承辦人員江國梁疑似自行製作、竄改鑑價報告等問題,約談前聯合開發處長高嘉濃、前四課課長王銘藏及江國良,另以證人身分約談鑑價公司人員及其他公務員6人、共10人到案說明。檢方以《貪污治罪條例》圖利等重罪,且有串證之虞,將前處長高嘉濃和前四課課長王銘藏聲請羈押。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