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藝人朱慧珍的女兒朱安婕(Joan2012年跳樓身亡,朱慧珍認為女兒的蘇姓密友及蘇母和女兒的死有很大關係,因此向控告她們「教唆殺人」,北檢經過追查後,認定蘇姓母女沒有教唆殺人犯意,查無實證,不起訴處分。

朱慧珍20121025日到台北地方法院按鈴,對蘇姓母女提告,朱慧珍淚訴女兒的死時表示:「她走後第3天回來了,告訴我『媽,我對不起妳,是她們叫我去死,她們叫我給她們錢,如果沒有錢,就不要在一起!』。」

朱慧珍認為是蘇姓母女教唆Joan自殺,因警方調查出Joan生前最後通聯記錄就是和該對母女,但她們卻堅稱Joan生前沒與她們聯絡,朱慧珍痛喊:「我真的很想知道妳們跟她說了什麼!」

北檢經過調查後認為,查無證據證明蘇姓母女教唆Joan自殺,最後以不起訴處分。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