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前寶來證券董事長白文正逝世後,元配魏明春與兩個兒子提起確認白文正生前遺囑為真之訴;最高法院今天認定遺囑為真,判決大房勝訴。

白文正在民國97年前投海身故後,留下大筆遺產,元配魏明春與二房葉美麗爆發爭奪遺產糾紛。

根據判決書指出,魏明春主張白文正生前立下的遺囑「若有意外身故,願將全部遺產留給魏明春及小孩」,指出白文正若意外身故,遺產全留給她及兩個兒子。

二房葉美麗之子質疑遺囑的真偽,並主張白文正死亡是「自為」,與遺囑設定的「意外」條件不合,遺囑無效。

法院函請寶來證券公司提供白文正生前簽名文件,將文件與遺囑送交法務部調查局鑑定筆跡與指紋,鑑定結果確認遺囑與白文正生前筆跡、指紋相符,法院認定遺囑為真正,有法律效力,判決大房勝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確定。(中央社)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