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有沒有這麼衰啊?一名男子自稱他在1年半內,總共發生8起意外,包括騎車滑倒、摔倒;走路被電線絆倒;騎機車被撞倒,甚至連住院都會摔倒,光是這樣的意外就醫就有8次,因此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5萬多元。但法官認為疑點太多,只判准2次獲賠6千多元。

該名堪稱「天下第一衰」的吳姓男子,法院調查他在1997年6月投保台銀人壽鴻福還本終身壽險,保額為20萬元。但他自稱從11年10月至13年5月,彷彿「衰神上身」一般,意外發生不斷,包括騎車滑倒,在家被電線絆倒2次、在人行道被機車撞倒還肇逃、騎車和客運相撞、就連看到醫院看診還摔倒2次。

吳男之後向壽險公司申請給付理賠金約5萬元,但壽險公司反控,吳男提出的各項事故,卻出現就診醫院病歷內容矛盾的情況。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包括騎機車被撞倒卻導致有癲癇、在新竹騎車被撞卻自行到桃園就醫,兩地距離約40分鐘車程,很多地方讓台銀人壽感到不合理。

壽險公司還調閱吳男病歷,發現他所稱的住院期間,大多屬於例行性檢查,甚至還行動自如常不假離院,種種行徑違反常規,甚至還發現他在12年7月,幾乎每天住院還先後在5間醫院住院,實在不尋常,吳男雖申請8次理賠,但法官審理後認為有只有2次勉強成立,其他6次與事實不符,僅判壽險公司僅需理賠6417元。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