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新北市淡水區22日中午發生一起肇逃事件,而凶手竟是一隻名為Lucky的狗狗,因她撞上一位年約88歲的老先生,造成老先生摔倒在地、頭破血流,被附近居民發現後緊急報警送醫,但仍宣告不治,而Lucky毫不知情,還四處亂逛,警方根據監視器找到飼主,將飼主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據報導,案發當時老先生正要走出社區大門,卻突然被撞倒在地,而撞他的就是一隻高70公分、長約100公分、重30公斤的黃色大狗,老先生摔倒、頭部著地,血流不止,被附近鄰居發現後,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醫,但晚間10時仍不幸死亡。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嫌犯是這隻黃色大狗,並循線找到飼主,飼主才知道Lucky闖出大禍。飼主表示,4個多月前Lucky跑到店裡來,由於牠個性溫馴,就把牠收養在店內,當天忘了繫上狗鏈才發生意外,對老先生家屬感到抱歉,但還是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