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76388

基隆警方又爆收賄醜聞!基隆市警局第三分局瑪陵派出所不僅被檢調單位查出涉入嚴重收賄案件,而且一個派出所才「6名」員警,竟然就有「5名」涉案,連所長都因涉案被帶回偵訊,只有新到任的副所長沒事,讓分局不得不緊急加派人力支援,以免派出所上演空城計。

檢調人員在20日上午前往基隆市警局第三分局瑪陵派出所進行搜索,不僅搬走電腦主機和大批文書資料,搜索後也將包含所長在內等5名員警帶回偵訊,頓時之間整個派出所僅剩新到任的副所長而已,讓許多原本應該正常進行的巡邏勤務被迫停擺。

分局方面為解決「1人派出所」的窘境,除了調派警力支援外,也已經在今(21)日調派復興所長接任暫時代理。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